/* */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培养 | 实习就业

铸成招聘涉外商标代理人助理


【单位简介】铸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知识产权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总部设于北京。铸成的业务领域包括知识产权、诉讼和争议解决、公司、劳动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服务。各地区、各个专业领域的铸成律师和知识产权代理人进行团队化运作,依托先进的电子办公平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多层次、全方位的一站式的法律服务。

【招聘岗位】涉外商标代理人助理

【学历要求】硕士

【需求专业】法律史,宪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刑法学,民法学,商法学,民事诉讼法学,刑事诉讼法学,经济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军事法学,比较法学,法与经济学,人权法学,证据法学,知识产权法学,网络法学,社会法学,政治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

【岗位职责】协助商标代理人完成商标确权业务(非诉业务)

【任职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法律相关专业,同时具有法律和英语两个专业背景者优先;英文六级550分以上,具备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薪资福利】实习补助150元/天,另有餐补及交通补助,毕业有留用机会;转正后薪资10-12k,有竞争力的薪酬及职位晋升机制;有相关经验或背景优秀者薪资可另议。

【需求人数】5人

【简历投递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发送至邮箱:

hr@changtsi.com


阅读次数:

©2005-2020 ©2005-20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京公网安备110108000448号 京ICP备10031106号-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