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关于我们

 

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简称“刑科院”)组建于2005年8月18日,是国内唯一专门从事刑事科学综合研究的建制性教学科研机构。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刑科院已成为在国内外理论界、实务界享有较高声誉的学术机构。

根据2019年学校新的改革方案,改革后的刑科院机构性质为“运行类建制性科研机构”,挂靠新的法学院相对独立运行。学校为刑科院单独配置学科建设与学院发展所需要的人、财、物各类资源,独立以刑科院名义开展科学研究、学术型研究生培养、学术交流与社会服务;依然是联合国三大刑事机构——犯罪预防与刑事司法网络组织、安理会反恐怖主义委员会执行局以及国际反腐败学院联盟在中国的唯一学术成员单位与合作单位。

新的刑科院将继续坚守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发展目标,致力于巩固传统刑事学科优势,同时把握学科前沿、面向社会重大需求推动学科交叉研究,不断提升刑事科学研究能力,产出具有标志性和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努力为刑事领域的高端智库建设、高端学术人才培养、高端学术交流以及面向政府、司法、企业、大中小学等部门的高端培训开展新的探索并作出新的贡献。

刑科院常规培训项目,包括“企业合规与刑事风险防控高级研修项目”、“国际尽职调查高级研修项目”、“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与违法犯罪预防高级研修项目”、“刑事司法实务高级研修项目”、“刑事法前沿问题高级研修项目”、“中小学法治教育高级研修项目”等。培训对象主要包括高校教师、司法工作人员、监察工作人员、律师、企业高管及法务人员、中小学负责人及教师等。培训形式灵活多样,采取以集中面授为主,以圆桌探讨、学术沙龙、参观调研等为辅。培训时间一般为1-4天左右,每天5-10个学时。

联系方式:010-58802925;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810A 合作与培训中心; 邮编:100875

电子邮箱:bnucclspxzx@163.com


©2005-2020 ©2005-20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京公网安备110108000448号 京ICP备10031106号-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