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培养 | 实习就业

国枫律师事务所实习生


【单位简介】国枫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4年。经过二十余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具有高度专业性的特殊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国枫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成都、西安和香港设有分所,目前拥有律师和专业人员400余人。国枫专业特色突出,尤其在资本市场法律服务领域实力超群,业内有口皆碑;在争议解决、房地产和建设工程、跨境投资与并购、知识产权、破产重整、税务等专业领域,国枫亦凭借优秀的口碑和强大的专业实力居于业内领先梯队。 

【工资薪水】面议

【工作经验】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城市】北京、苏州、青岛、太原、长春等

【实习期限】3个月以上至长期

【遴选机制】2021、2022届毕业生表现优异者,有留用机会

【职位要求】

1、知名高校法学院在校学生(非应届,研一、研二);

2、至少可实习3个月,长期实习优先,每周可全勤优先;

3、可以适应因工作原因的出差需要;

4、法律功底好,语言表达优、沟通理解能力强;

5、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业务范围】

1、IPO、并购重组、投融资等资本市场业务;

2、国企、上市及非上市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常年法律顾问业务。

【简历投递方式】

投递地址:Longterm_Intern@grandwaylaw.com;

 

阅读次数:

©2005-2020 ©2005-20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京公网安备110108000448号 京ICP备10031106号-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