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刊物

《刑事法判解研究》


图片8.png

 

《刑事法判解研究》是一份由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主办、人民法院出版社连续出版、中国知网收录,侧重于刑事法判例、解释研究的辑刊。本刊主要以古今中外典型刑事案例以及刑事立法解释、司法解释为研究对象,旨在加强对刑事实务问题的关注,为司法机关提高办案质量和法律适用水平建言献策,促进中国刑事法治发展。

本刊每年出版2-4辑,酌情设置“专题报告”、“名案研讨”、“热案评析”、“疑案争鸣”、“历史镜鉴”、“域外视角”、“解释研究”、“实务聚焦”等栏目,既注重刊载具有重要分量、论证深入的判解法理研究力作,也欢迎具有真知灼见、思想深刻的案例分析短论。

本刊判例研究稿件篇幅一般以4000-8000字为宜,原则上应包括“基本案情”、“蕴含的法理问题”(裁判要旨)、“法理分析”等内容。来稿请一律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邮箱:xinlin@bnu.edu.cn。


阅读次数:

©2005-2020 ©2005-20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京公网安备110108000448号 京ICP备10031106号-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