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刊物

《刑法评论》


s5789787.jpg

 

《刑法评论》是由中国刑法学研究会和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由法律出版社出版的连续出版物,每年出版两卷。

《刑法评论》研究范围涵盖了中国刑法、外国刑法、比较刑法、区际刑法与国际刑法等方向,主要设立“热点研讨”“学术争鸣”“专题论坛”“对谈刑法”“司法实务”等栏目。刊载文章在选题与内容上要求紧密结合刑法理论和刑事法治实务中的重点、难点、疑点、热点问题,有的放矢、论证充分、说理透彻;在篇幅上既欢迎有真知灼见的精辟短论,也乐于刊用有分量、有深度的较长论文(以3万字为限)。

《刑法评论》实行匿名审稿制度,如果来稿三个月之内没有收到采用通知,则可将稿件另投他处。来稿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liuke@bnu.edu.cn联系电话010-58804858。


阅读次数:

©2005-2020 ©2005-20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京公网安备110108000448号 京ICP备10031106号-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