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挂靠社团

北京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研究会


 图片1_副本.jpg

  

 

北京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是由北京市法学会业务主管、北京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团研究会,系全国首家登记的以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为主要研究领域的省级法学社团。  

 

2019年10月20日,研究会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研究会领导机构和理事会成员,“人民教育家”高铭暄先生、北京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李宁、中国法学会研究部副主任彭伶等领导到会致辞。研究会成员(会员200余人、理事近50人、监事5人)来源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覆盖首都法学专家学者、法律实务工作者、企业界代表、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司法机关代表、行业组织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研究会聘请了20余位全国知名的法学专家和50余位涉企法律实务专家,分别组成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和涉企疑难案件专家咨询委员会。研究会秘书处挂靠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研究会旨在整合法学界、企业界、律师界、司法界、新闻媒体界等有关方面的资源和力量,立足北京开展学术研究与社会服务,在助推法学研究为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同时,积极组织跨区域学术交流,在促进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理论研究与实践运用方面发挥辐射全国的引领性、建设性作用。


阅读次数:

©2005-2020 ©2005-20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京公网安备110108000448号 京ICP备10031106号-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