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何挺副教授参加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司法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9年7月16日,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司法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社会工作学会会长、北京大学王思斌教授、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史柏年教授、中国社会工作学会秘书长邹学银等出席会议。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山东、陕西、甘肃等地的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就司法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成立与前期准备情况以及成立后第一年度和三年工作计划进行深入讨论。北师大刑科院副院长何挺副教授作为司法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汇报了司法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及三年工作计划。

中国社会工作学会是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社会工作领域国家一级学术团体,学会承接全国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评价,推动社会工作标准化建设并开展社会工作领域的学术研究等。司法社工专业委员会是在中国社会工作学位之下设立的二级专业委员会,主要围绕未成年人司法社会工作、社区矫正司法社会工作和禁毒社会工作等与司法相关的领域开展工作。在之前的筹备和设立工作中,华东理工大学费梅苹教授当选为司法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首都师范大学席小华教授当选为常务副主任委员,我院宋英辉教授被聘为司法社工专业委员会学术顾问,何挺副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阅读次数:

©2005-2020 ©2005-20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京公网安备110108000448号 京ICP备10031106号-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