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吴宗宪教授接受《经济学人》杂志记者采访


       2019年8月27日下午,北师大犯罪与矫正研究所所长、社区矫正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吴宗宪教授在办公室接受了英国《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周刊记者的采访。《经济学人》是一份由伦敦经济学人报纸有限公司创办于1843年的英语杂志,从2012年1月28日开始,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开辟了新的中国专栏,为有关中国的文章提供更多的版面。在采访中,吴宗宪教授回答了该杂志驻华记者章迈(Mark Johnson)先生和新闻助理封砚婷女士询问的有关中国社区矫正的问题,较为详细地介绍了中国社区矫正的发展历史、目前现状、社区矫正法的制定等方面的情况。


阅读次数:

©2005-2020 ©2005-20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京公网安备110108000448号 京ICP备10031106号-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