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师

赵 路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历

 

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副教授、法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外国刑法、比较刑法、中国刑法。

 
 

代表作品

 

独立完成并发表学术成果十二篇,主要有《延续死刑之争的探讨》(载《检察之声》,2004.2)、《俄罗斯联邦刑事法典的修改与增补对我国刑事立法的启示》(载《河南科技学院学报》,2008.2)、《关于刑事被害人国家救助制度构建问题的几点探讨》(《载检察之声》,2007.2)、《生活方式.犯罪.域外考察:对俄罗斯法域犯罪学基本思想的一个展示》(载专著《生活方式与犯罪》,2008年第一版)、《俄罗斯联邦军事检察制度的历史背景、现状与基本特点》(载《当代法学》2008.2)。

 
 

学术论文

 

俄罗斯适用缺席审判制度十分谨慎 
完善条约加强中俄检察机关刑事司法协助 
白俄罗斯,检察院监督法律的准确执行 
法国有组织犯罪刑事责任立法解析

 
 

学术著作

   
 

©2005-2020 ©2005-20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京公网安备110108000448号 京ICP备10031106号-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