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香港律政司傅悦耳高级检控官来北师大刑科院座谈交流


2019年12月25日下午,香港律政司高级检控官傅悦耳女士一行来北京师范大学刑事科学研究院(刑科院),就“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控”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北京市司法局办公室、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交流。北师大刑科院院长、北京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研究会会长张远煌,北师大刑科院副院长、北京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研究会副会长刘志伟,北师大刑科院院长助理、北京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研究会秘书长彭新林,接待了傅悦耳女士一行。

座谈会上,张远煌院长向傅悦耳女士一行简要介绍了北师大刑科院、北师大中国企业家犯罪预防研究中心近年来在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控领域所作的工作以及北京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研究会成立运行相关情况。傅悦耳女士表示,北师大在企业法律风险防控领域做了大量倡导和推动工作,在全国范围内具有较高学术声誉和社会影响,而且牵头成立了全国首家以企业法律风险为主要领域的省级法学社团——北京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研究会,有很多值得学习的经验,希望通过此次参访交流,更好地了解内地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控实际情况。此外,宾主双方还就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控领域的合作交流等事宜进行了友好沟通。

此次座谈交流,既彰显了北师大刑科院、北师大中国企业家犯罪预防研究中心近年来在推动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理论与实践发展方面的广泛影响力,也进一步密切了北师大刑科院与企业法律风险防控领域香港同仁的友好关系。

 

阅读次数:

©2005-2020 ©2005-20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京公网安备110108000448号 京ICP备10031106号-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