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周振杰教授等应邀赴佩斯大学商谈合作事宜


2018年12月15日,北师大刑科院院长助理周振杰教授带领博士生刘雪丹、硕士生李涵笑、李京北前往佩斯大学与佩斯大学法学院、英语语言学院(ELI)进行交流,并洽谈合作事宜。

英语语言学院院长Brian Hickey教授、英语语言学院副院长Jason Tannenbaum教授,分别简要介绍了佩斯大学发展概况、佩斯大学英语语言学院以及法学院的基本情况。佩斯大学建立于1894年,是一家拥有两个独立校园的的私立综合大学。其中一个校园位于纽约市下城,另外一个校园位于纽约近郊的普林森村(Pleasantville)。佩斯大学由六个学院组成,其中英语语言学院主要为非英语母语学生提供优质的英语课程,课程注重结合课堂教育与文化社会活动提高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且教授学生掌握就读美国普通大学时必须具备的技巧,达到一定水平的ELI学生可以申请条件式入学许可,无需TOEFL成绩便可入学深造。佩斯大学法学院设有本、硕、博学位,提供环境法,房地产法和比较法律研究法律硕士学位,并提供全日制和非全日制JD课程。

周振杰教授简要介绍了北师大刑科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共识,为我院学生创造了更多的国际交流机会。北师大刑科院自2005年成立10余年来,一直将国际化作为学院发展的主要方向,积极加强国际合作,不仅注重学院、教师的国际化合作与交流,且重视为学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极大的拓展了学生国际视野,提高了学生的对外交流能力。


阅读次数:

©2005-2020 ©2005-20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京公网安备110108000448号 京ICP备10031106号-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