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法学院院长Parkinson教授一行访问北师大刑科院


2019年3月19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法学院院长Patrick Parkinson教授与Han Zhu先生一行访问了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刑科院)。刑科院院长助理周振杰教授代表刑科院与Patrick Parkinson教授与Han Zhu先生就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会谈。刑科院外事秘书钟莉莉参加了本次会谈。

周振杰教授首先对Patrick Parkinson教授和Han Zhu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刑科院的学生培养、学术研究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并回顾了刑科院与昆士兰大学法学院之前的学术合作。Patrick Parkinson教授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刑科院访问交流,介绍了昆士兰大学法学院的相关国际学生培养项目与计划,并衷心希望昆士兰大学法学院与刑科院能够秉承两院之间友好交流的精神,继续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以及共同研究方面展开更务实的合作。经过友好而深入的商谈,双方就尽快签订学术合作备忘录、详细商讨开展联合培养项目等具体合作事宜达成了众多共识。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始建于1909年,是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位列世界50强。昆士兰大学法学院是教学和研究的国际领先者,在历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都入选全球前50名。在Patrick Parkinson教授一行来访之前,刑科院与昆士兰大学法学院已经进行了多次友好交流,实现了教师和学生的互访,奠定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基础。

 

阅读次数:

©2005-2020 ©2005-20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京公网安备110108000448号 京ICP备10031106号-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