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英国卡迪夫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院长Urfan教授一行访问北师大刑科院


2019年10月30日下午,英国卡迪夫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院长Urfan Khaliq教授与卡迪夫大学驻京办刘兴飞主任一行访问了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刑科院院长张远煌教授、副院长王秀梅教授及外事秘书钟莉莉老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见。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简称卡大,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加迪夫的顶尖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卡迪夫大学于1883年成立 ,1884年取得皇家许可状,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享有威尔士政府49%的研究经费,也是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英国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欧洲大学工会的成员,拥有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张远煌教授首先对Urfan教授与刘兴飞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刑科院的学生培养、学术研究、合作培训等。王秀梅教授向两位贵宾介绍了G20反腐败追逃追赃研究中心及刑科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特别回顾了北京师范大学与卡迪夫大学长期有何合作交流关系,以及双方在法学领域开展的合作。Urfan院长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北师大刑科院访问交流,并对英国卡迪夫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经过友好而深入的商谈,双方就合作研究与学术论坛、联合培养与学生互换等多方面达成众多共识。 最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本次访问交流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2005-2020 ©2005-20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京公网安备110108000448号 京ICP备10031106号-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