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培训新闻

北师大刑科院在“北师大2018年教育培训工作总结会”中获得“示范性项目”称号


640.webp (5).jpg

 

2018年12月24日,北京师范大学举办了“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创一流——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教育培训工作总结会暨培训工作者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田辉、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财经处、教务部、教培处等单位负责人及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代表、学校各学部院系教育培训工作者80余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刑科院)派出2位老师参会:办公室主任徐啸宇、培训秘书钟莉莉。

会上,二十六个学部、院系述职汇报了各单位2018年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分享交流了培训规模与质量效益、项目研发与师资投入、组织实施及评价反馈、工作者成效与突出事迹、现存问题与对策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展示了北京师范大学积极开展教育培训工作、大力探索培训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与成效。钟莉莉老师代表北师大刑科院向大会进行了述职报告,经评审组认真考评后,刑科院开展的“2018年平顶山市检察机关检察业务培训”项目,荣获了“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教育培训示范性项目”称号。


阅读次数:

©2005-2020 ©2005-20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京公网安备110108000448号 京ICP备10031106号-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