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培训新闻

企业合规与刑事风控高级研修项目被评为“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教育培训示范性项目”


640.webp (9).jpg

 

2019年12月27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教育培训工作总结会”在京师科技大厦A座召开。涂青云副校长,学校财经处、教培处等单位负责人及校各学部院系教育培训工作人员90余人参加会议。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刑科院)合作与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总结会上,20个学部院系派员汇报了各自2019年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分享交流了培训经验,分析研究了培训工作的不足及改进方向。北师大刑科院合作与培训中心向大会做了教育培训工作述职汇报,介绍了北师大刑科院2019年度开展的教育培训项目情况。

经学校评审组认真考评和筛选,全校共有八个教育培训项目荣获“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教育培训示范性项目”。北师大刑科院、北师大中国企业家犯罪预防研究中心于2019年8月共同主办的“北京师范大学企业合规与刑事风险防控高级研修项目”,喜获“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教育培训示范性项目”称号

据悉,“北京师范大学企业合规与刑事风险防控高级研修项目”是北师大刑科院合作与培训中心成立以来进行监督管理和操作实施的首个自主招生教育培训项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靠前部署,合作与培训中心全员参与,精心制定培训方案,选优配齐培训师资,创新培训方式方法,重视培训沟通反馈,产生了良好培训效果,受到培训学员和业界广泛好评,较好地将学院刑事法学科、资源优势转化为培训效能。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对于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支持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阅读次数:

©2005-2020 ©2005-20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京公网安备110108000448号 京ICP备10031106号-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