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培训项目

国际尽职调查高级研修项目


项目介绍:

企业在对外投资过程中往往因信息不畅无法及时了解投资对象的实际经营状况以及是否诚信,为域外投资带来极大风险。为提高学员诚信调查的能力、有效规避企业投资风险, G20反腐败追逃追研究中心经多方对比、考察,现选定全球风险评估作为合作对象,开展国际尽职调查高级培训项目。

 

项目宗旨:

解决中国企业参与国际投资面临的紧迫问题,激励企业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智力支持。

 

培训对象:

调查、执法、司法人员(纪检监察员、检察官、警察、海关、稅务、金融、证券等) ,企业高管、风险管理及合规官员,律师,企业并购执行人员。

 

阅读次数:

©2005-2020 ©2005-20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京公网安备110108000448号 京ICP备10031106号-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