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 首页 | 发展建设 | 基金项目

京师法学校友基金


       京师法学校友基金由北京师范大学“京师法学校友会”发起。北京师范大学“京师法学校友会”由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暨法学院校友联合发起成立,附属于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本会的宗旨是:联络校友,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促进交流,为祖国的法治建设和学校的法学学科发展作贡献。京师法学校友基金产主要用于:(1)资助在北京师范大学“法学两院”就读的贫困家庭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2)奖励北京师范大学“法学两院”的优秀在校生、毕业生;(3)奖励对北京师范大学法学科发展与国家法治建设做出特殊贡献的校友;(4)组织和开展与法学学科发展相关的社会公益活动;(5)符合本基金设立宗旨的其他用途。


阅读次数:

©2005-2020 ©2005-20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京公网安备110108000448号 京ICP备10031106号-30